I am ... Pharrell Nilton

4/04/2009 at 4/04/2009
I am... Sasha Fierce

Beyonce - I Am - Sasha Fierce
Beyonce 的09新專輯 I am... Sasha Fierce
不是說特別喜歡這張專輯,畢竟經典只能一張就夠.
但更喜歡這張專輯的概念發想.
中文翻譯從來就沒什麼信心,
很多詩意或獨具一面的意義都在語言的轉換中失去效力.
I am 義指,我,有點像是潛意識裡的本我
Sasha Fierce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活力時足,
帶給所有人快樂,性感,女神般的視覺饗宴
Sasha 具beyonce 的說法是創在在2003年
Crazy in LOVE那張專輯,她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the singer's sensual, aggressive alter ego"

I am...Pharrell Nilton

很多人都認為我愛說話,健談,外向,帶點很多人沒有的一些能力
那是Pharrell Nilton ,
適應成長的過程中高度適應和不信任中環境成長
"如果你不斷想著不要長大同時,
你就在在神速的腐朽成為大人"
很友善,很邪念,不用睡覺,就不會起床

I am
不想說話就不說話,但不是生氣沒有苦悶,
也許看個水流就可以一下午
只是就是個完全的自我
吃東西不講話,看書不午覺,走路不說話

冥王星早餐,但不是派翠克或小貓咪咪

I am ... Pharrell Nilton


隨興所至
不必離開你的椅子
讓思想奔馳,編織美夢
世界多麼神奇

若你無法高飛,無須氣餒
人生宛如快樂的圓圈舞
只要舉頭看著天空
你就可以飛翔,飄浮雲端

不必擔心,不必競爭
無暇移動,無暇思索
也不必懷疑身處何處

很快就會抵達月球
看腳下的地球
我們將到火星
流連各個星球
到冥王星吃早餐

隨興所至
不必離開你的椅子
讓思想奔馳,編織美夢
世界多麼神奇

Go anywhere without leaving your chair
And let your thoughts run free
Living within all the dreams you can spin
There is so much to see

If you can't fly high
No need to feel low
The world is a merri-go-round
Look at the sky, and up there you'll go
Peacefully floating along

No cares to care and no races to run
Flying up in the air
no time to change and no time to learn
and no time to wonder where

Up on the moon
We'll all be there soon
Watching the earth down below
We'll journey to mars
And visit the stars
Finding our breakfast on Pluto

Go anywhere without leaving your chair
And let your thoughts run free
Living within all the dreams you can spin
There is so much to see


I am... Pharrell Nilton
AND you are?

今天是兒童節
我很懷念可以過節的日子
不僅僅是禮物讓人興奮

0 comments

0 ton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